悲情主义者

BE美学爱好者~

错11

俩人瞒着贺老爷子还是各过各的,直到贺峻霖出了车祸,等宋亚轩接到通知贺峻霖已经从手术室出来了,就算是最宠爱宋亚轩的贺老爷子也心生不满,宋亚轩自己也知道,自己得宠无非与对贺峻霖好,但是贺家除了贺老爷子,别人也不拿他当回事,即使他嫁给了贺峻霖也没有什么改变。


看着贺老爷子冷着脸,他也知道这次老爷子是真的生他的气了。看了看贺峻霖,找到医生问了一下,腿骨断裂,右胳膊骨折,肾脏没有出现问题倒是不幸中的万幸,宋亚轩叹了一口气,对贺老爷子说


"爷爷,我来的匆忙,看霖霖这样得需要人照顾,您先帮我看一会儿,我回去取些换洗衣服,然后我在这照顾他。"


贺老爷子睨了他一眼"不必了,会有人送的,底下的那些人也不是吃闲饭的。"


宋亚轩叹了口气,如此小心到底还是出了错。既然不能回去,宋亚轩默默的站在床尾,手机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 ,宋亚轩看了看老爷子,老爷子瞥了他一眼,他默默地接起来,还没等开口说话,电话那头声音大得惊人"宋亚轩,你个贱货,丢下一大堆人跑路!你知不知道今天得合作方是谁!你个助理谱子比我都大,你还要不要脸!我告诉你,我这庙小容不下你这尊大佛,赶紧收拾东西滚蛋。没娘养的狗东西!"

电话挂断,屋内一片寂静,宋亚轩默默的把手机收起来,贺老爷子冲着他"这是?"


"老板的电话"宋亚轩低了低头,到底也是不好意思,世家大族想是没见过这样的情况吧。


"他就这么对你?"贺老爷子不明白一个小老板敢这么对贺家张媳。



"没,就是今天客户挺重要的,我听见霖霖出事忘记请假了"宋亚轩避重就轻地说。


贺老爷子看了看到底没说什么,起了身,出去了,宋亚轩长叹了一口气,这下工作也没了。算了安心照顾病床这个吧。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46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